close
Live Show主題:街頭表演廣播版
駐唱靈魂:調色盤
播出日期:2007年7月27日 淩晨01:00-02:00

☆播出頻道:
國立教育廣播電台 

線上收聽:點我PLAY ←播出日期60天內可點擊此處收聽節目



跟調色盤在一起,頓時覺得自己變成了“阿姨”:'(

 
因為愛唱歌愛音樂,小強、阿嬌、電電三個人組成了「調色盤」,
他們把握當下的夢想,決定去考街頭藝人證照,
「我只想唱歌,我要唱歌給大家聽……」他們的心裡只有「唱歌」。
然而,真正考上街頭藝人以後,
不管是內在或外在因素所產生的考驗才真正來臨,
原來街頭藝人不是我們想像地那麼瀟灑、那麼輕鬆,
當然,除了壓力之外,
當上街頭藝人也會碰到一些讓人莞爾的趣事,
一些讓人感動的故事。
 
 
@@你不知道的街頭藝人故事:
 
2007年6月30日第一天表演出糗~~
「那是第一天表演,都還很生澀,我還在調音,她就給我直接唱!
「那首歌的Key就在上上下下,但是我想說既然已經開始唱了就一定唱下去,結果就有人圍著看笑話……

他們的歌迷會一天三餐撥電話給他們,比他們還準時到達表演場地,有人更用他們的歌聲來為自己打氣~~
 「有一次他跟我說,如果有一天我沒有辦法再來聽你們唱歌,你們可以錄一片CD給我嗎?我們就覺得很奇怪……」
 
算主唱想要唱,Keyboard手不一定就願意幫他伴奏~~
「他會覺得不是他的style他彈得沒有那麽起勁……」
  
當眾唱到破音怎麼辦?
「當街頭藝人最糗就是唱到破音,就只好當作沒事發生,可是心裏就會想說會不會就這樣少掉了三個觀衆……」
 
唱完歌曲以後,很少人會主動拍手~~
「對,要看那群人的個性,要有人帶動;打賞也是,你來他就跟著來。」
「給紅色都是爸爸媽媽,給藍色就更高了……」

 
☆演唱歌曲:
1.改變(演唱:小強@調色盤 ★ 原唱:黃韻玲)
2.怎樣(演唱:阿嬌@調色盤 ★ 原唱:戴佩妮)
3.我會好好過 (演唱:小強@調色盤 ★ 原唱:李玖哲)
4.心動(演唱:阿嬌@調色盤 ★ 原唱:林曉培)
5.可惜不是你(演唱:小強@調色盤★ 原唱:梁靜茹)
6.恰似你的溫柔(演唱:小強@調色盤★ 原唱:蔡琴)
 
☆小單元:
愛心大聯盟 – “25885最想擁抱誰”最佳公益大使捐款票選活動
我的最愛 –Yilan生活美食玩家
 
☆播放歌曲:
1.Happy day–宇恒
2.只要你相信–星光幫
3.往前飛–戴佩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