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ive Show主題:星光依舊燦爛
駐唱靈魂:調色盤

播出日期:2007年8月3日 淩晨01:00-02:00

☆播出頻道:
國立教育廣播電台 

線上收聽:點我PLAY ←播出日期60天內可點擊此處收聽節目


調色盤部落格 
 
「超級星光大道」讓我們看到一群喜歡唱歌的人對夢想的執著及堅持,今天我們請調色盤為我們重溫「星光幫」的人氣歌曲,為所有喜歡唱歌的人打氣,一起加油!

當然,我們還是要來繼續八卦街頭藝人的故事:

每次表演,總有事情會讓他們掉眼淚~~
原來某些地方的街頭藝人也要遵守江湖規矩~~
他們每隔一段時間要去抽籤,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在那邊唱。」
「他們就說,你們很白目耶,叫你們走還不走。」
「我今天在唱,不管對或錯,至少讓我把這首歌唱完,他是直接拍我……」 
「經過這事情以後我們更加堅定,總有一天我們要在那個地方唱歌!」
說到家人的支持,我們又在錄音室紅了眼眶~~
阿強:「第一場表演的時候,我媽有來看我,她覺得很驕傲,我們的聲音真的有感動人。」
阿嬌:「剛開始家人對街頭藝人的印象不好,所以很反對。直到他們來看我們表演,人潮很多,知道不是他們想像的樣子,也覺得我也有成長吧!」
電電:「那天他突然出現了,聽到那首歌是我的創作,他很開心地拍手,我覺得至少自己沒有讓他們失望。」

所有淚水都是因為在乎、因為用心付出過而流下的,這證明他們很實在地努力著,所以我很為他們開心,調色盤加油!
 
 ☆ 調色盤在哪裡調?
1. 西門町6號出口屈臣氏附近
2. 狄亞歌咖啡館   (駐唱時間:每週五、六19:30 ~ 21:30)
3. 莎蜜拉海岸咖啡坊
 
☆ 演唱歌曲:(◆創作歌曲)
1.◆愛不需要理由 (演唱:小強 ★詞曲:調色盤)
2.記得 (演唱:阿嬌@調色盤 ★ 原唱:張惠妹)
3.我愛的人 (演唱:小強@調色盤 ★ 原唱:陳小春)
4.離開我 (演唱:阿嬌@調色盤 ★ 原唱:陶晶瑩)
5.聽說愛情回來過 (演唱:小強@調色盤 ★ 原唱:林憶蓮)
6.背叛 (演唱:阿嬌@調色盤 ★ 原唱:曹格)

 
☆ 小單元: 
愛心大聯盟 –媽媽悠遊網」種子培訓工作坊
  
 
播放歌曲:
1. 情非得已 – 庾澄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