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拼盤:笑翻天以後,明天會更好──彎彎崛起的網路生命力
來賓:人氣部落格天后、漫畫家彎彎

播出日期:2007年7月26日 凌晨01:00-02:00

播出頻道:國立教育廣播電台 

線上收聽:點我PLAY 播出日期60天內可點擊此處收聽節目
 
 
   

  
  
彎彎創作的MSN大頭貼被很多人喜愛及流傳。


彎彎檔案
  
誰不曾暗戀,彎彎還是超級主動派呢~~
「那時候有喜歡的學長,為了追他,畢業以後還到他上班的公司應徵……」
 
對於自己的檔案被列入維基百科中,彎彎的感覺是~~
感覺自己已經死掉了,變成古人一樣……」
 在成名以後,彎彎的創作理念還是不會改變的~~
就是單純地想透過作品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,帶給大家歡樂,沒想到可以影響到那麽多人,原來自己還是一個有用的人……
 
彎彎的塗鴉漫畫意外地起了教育的功用~~
看的人當中小朋友很多,我會擔心說一些詞語的應用不當會帶給他們不好的影響,所以會盡量避免。有人曾經說我的網誌錯字很多……」
 
在彎彎分享的生活趣事、蠢事當中,很多也是網友們的親身經歷~~
「她說她跟我一樣,在洗臉的時候不小心把手指頭插入鼻孔而流鼻血……」
 
彎彎也有難過的時候,但是她有ㄧ項特異功能~~
「有時候網路上會有人來留言攻擊你,說一些很酸的話,明明知道不要理他就好了,可是還是會在意,不過睡一覺醒來就好了。
 
彎彎有哪些話想對大家說呢~~
「我希望繼續用創作的方式把快樂帶給大家,也希望大家用很單純的眼光來看我的創作,來體驗快樂,這樣我就覺得花在部落格上面的時間是值得的。」
 
  
☆E延伸:

小單元:
我的最愛 – Flickr
  
播放歌曲:
1. Wake up– 柯有倫
2. 老鼠愛大米 – 香香
3. 喜歡 – 古巨基
4. 周蕙 – 最愛
5. 直來直往孫燕姿
6. 鍋牛 – 周傑倫
7. 太美麗 – 陶喆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