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ive Show主題:街頭歌手-徐承邦首張個人專輯 「靠近」
駐唱靈魂:街頭歌手阿邦 (徐承邦)

播出日期:2007年9月14日 淩晨01:00-02:00

播出時間即時收聽 --> 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 

播出後60天內收聽 --> PLAY 

 
你終於可以把阿邦的聲音帶回家了!!

「我覺得自己的聲音是屬於綠色的,很陽光很開朗!」從看不到顔色的夢境,到堅持唱歌表演發個人專輯,到底要多堅強多篤定才能走過來?

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願,那我要用什麽方式來實現自己的理想呢?我在街頭表演真的很多人在旁邊鼓勵我,我擧得我可以做的回饋就是認真地把歌唱好,其它的事情就不去想。」這張專輯是阿邦精心為大家製作的禮物。

故鄉普悠瑪

兩年前就是這首歌、這把聲音吸引了我。那時候每次走過劍譚捷運地下道,聽到這把聲音,覺得它可以消除我的疲累及對生命困境的恐懼,讓人充滿希望。今天在錄音室裏聽到同樣的聲音,我真的很感動。

靠近
- 「街上的朋友給我不管是有形或無形的支持,我心裏都很感動,我們也有近距離的互動比如他們會給我小費或關心,但除了這些以外,我想我們還可以用音樂的方式來互動,讓他們把我的聲音帶回去,讓我們之間零距離。」

想對你說
「她聼我唱歌聽到哭,她說第一次聽到這麽感動的聲音。」
「有一個朋友拿起我的麥克風對大家說,阿邦唱了這麽久應該讓他休息了,然後他就帶我去吃飯。」
這兩年多的表演中碰過很多善良可愛的朋友,讓阿邦感謝這些街頭的美麗相遇。

阿邦說這張專輯是屬於大家的,憑著這兩年多在街頭表演中大家對阿邦的喜愛、關心及支持,他終于用了最大的努力與堅持,完成了「阿邦首張個人專輯」。

阿邦對大家總是充滿感謝
、感恩,但我想我們也要感謝阿邦,感謝在那些熙來人往的街道上,用他的歌聲撫慰一顆顆失落的魂、漂泊的心。

有些人聽到阿邦的歌聲會哭,因為他的聲音有ㄧ種魔力,好像在說「別難過,生命中的難關終究會過去。來聽我唱歌吧!我給你溫暖、安慰、希望!」

聽見阿邦就是聽見幸福:)

 阿邦在信義區華納威秀街頭演唱。

ㄧ聽到阿邦的歌聲,就會不由自由地被他吸引!

☆演唱歌曲: (演唱:阿邦★ 吉他伴奏:鄭信盛)
1. 故鄉普悠瑪 (原唱:紀小君)
2. 靠近
3. 想對你說
4. 香水
5. 黑暗中我愛你 (卡拉襯樂)
6. 如果有一天

謝謝阿盛大哥!!

☆ E延伸: 
街頭歌手阿邦 (邦)落格


播放歌曲:
1. 第一天 – 孫燕姿
2. 會有那麼一天 – 林俊傑
3. 香水 – 徐承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