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ive Show主題:九九重陽之經典老歌
駐唱靈魂:調色盤

☆播出日期:2007年10月19日 淩晨01:00-02:00

☆播出時間即時收聽 -->  國立教育廣播電台

☆播出後60天內收聽 --> 點我PLAY



調色盤部落格
  

     我喜歡聽老歌,配合重陽節也請調色盤在節目中演唱多首經典老歌,沒想到他們的tone唱起老歌竟然這麽搭,每一首都唱到心坎,不是一般的感動。如果你家中有長輩有老人家,你可以把這集節目播給他們聼,這些歌曲算是我們送給老人家一點小小心意,不知道這些歌曲在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們的心裏會有哪些回憶呢?
還可以一邊聼歌一邊聼他們說故事。呵。

    這些歌還讓我想起什麽呢?想起龍應台女士說:「金塊和泥沙總是混在一起,這是流行文化的特徵。流行文化經過時間的篩子,泥沙被淘汰,金塊被留下,留下的就被叫做經典或古典。」

    
 
☆ 調色盤在哪裡調?
1. 西門町6號出口屈臣氏附近
 

☆ 演唱歌曲:(主唱:小強、阿嬌 ★ Keyboard:電電)

1. 海上花 (演唱:阿嬌
★ 原唱:甄妮)
2. 月亮代表我的心 (演唱:小強 ★ 原唱:鄧麗君)
3. 夜來香 (演唱:阿嬌 ★ 原唱:李香蘭)
4. 一樣的月光 (演唱:小強 ★ 原唱:蘇芮)
5. 我只在乎你 (演唱:阿嬌 ★ 原唱:鄧麗君)
6. 如果沒有你 (演唱:小強 ★ 原唱:白光)
7. 望春風 (演唱:小強 ★ 原唱:純純)
8. 再見我的愛人 (演唱:小強 ★ 原唱:鄧麗君)
 
☆  小單元: 
我的最愛 –
 
☆  播放歌曲:
1.  相思河畔 – 周惠
2.  星座 – 王力宏
3.  一千零一個願望 – 4 in Love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